2009年11月12日

feel like posting so here I am. another joke for u.

I doubt its going to make u laugh but I am still going to post it.

Here it is...

马拉祖先生每天早上都会使用一个马铃薯。有一天,他把一个热腾腾的马铃薯放在饭厅的桌子上凉一凉,就离开了房间。可是等他回来后,那个马铃薯就不见了。有个佣人曾在饭厅里抹地,马拉祖先生就猜到发哼了什么事。于是,他就大喊了起来:“啊!我的上帝啊!谁吃了我放在桌上的马铃薯?”

“不是我,”那个佣人回答说。

马拉祖:“那再好不过了。”

用人:“为么这样说?”

马拉祖:“因为我在马铃薯立法了砒霜,为了毒死老鼠的。”

用人:“我的妈呀!砒霜!。。。 我中毒了!”

“放心吧,这是我略施小计,为的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。” 马拉祖先生笑着说,便离开了。

Well... ... I am still racking my brains for the holiday zuo wen. 800 words! siao!

T^T 我的上帝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