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

another joke...

well, since no one suggested what I should do, I go by my own means.

okay, now for the joke.

but first, I shall say the meanings of some words that will appear in the joke.

1. 奉承:向人讨好,恭维。
2. 万贯:形容钱财很多。

oky.....

从前有个人叫周幸。周幸虽然贫穷,但从来不奉承富人。有一位富翁对他说:“我家财万贯,你为什么不奉承我?”周幸说:“家财是你的,你有没有分一些给我,我为什么要奉承你?”富翁说:“我把家财分百分之二十给你,你就会奉承我了吧?”周幸笑着说:“百分之二十?这样的分发太不公平了,我是不会奉承你的!”富翁不肯罢休,接着说:“那份一般家财给你,总该奉承我了吧?”“打了那时,你我平起平坐,我为什么还要奉承你呢?”周幸问道。富翁把心一横,说:“那我把全部财产都给你,怎样?”周幸纵声大笑:“哈哈!那时你穷我富,我连看都不要看你,还奉承你干什么?”

HAHAHA!! very funny horh? Yes keep on laughing cuz,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