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

做工 • 哭笑不得

从12月15号开始,我到了国家医院当Patient Service Associate (不知道华文叫什么)
薪水不高,也不能算很低(?)

起初,我们成天发呆,偶尔有人问路,偶尔有人问关于CHAS卡的问题。但总数都少的可怜。。。连上司都让我们带书来读。够厉害吧?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,我们被掉到Service Ambassador 的部门帮忙,负责给通往某个方向的路线,查病房,与病人的资料,到处巡逻(?)让住院与看病的病人向我们反应医院设备与服务。虽然我说英语常常舌头打结。。。

经过这样的经验,我慢慢的把医院的规模摸熟。。。虽然还是有点路痴 呵呵~

新的一年,政府推出新的规划,搞到我们药房一团慌乱。所以,我又被调到药房帮忙。。。
病人真的来乱的。。。等20分钟嫌太久??!?等了30分钟开始骂医院,又开始对我吼。
什么花花色色的语言都出来了。

我差点没掀桌子。

不是吗?你有必要态度这样恶劣吗?
还有,你不想等,那就别拿药啊,你骂人的精神十足,不吃药肯定不会死。

今天更厉害,踏进来骂我们的药技师是一群关在笼子里的猴子。

这个人的比喻能力也太。。。我佩服。。。个屁。

希望明天会少点人。

拜托。

希望不要再有人发神经。

拜托拜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