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

心情有点乱

有好多朋友都进了义安理工学院。。。
也有好多人进了很不错的初级学院。。。
我,也不知道自己进了怎样的初级学院。。。
新的学校,新的环境,新的面孔,新的风气
新的同学,新的桌椅,新的一切、一切。。。

我是个怕生的人,我不喜欢新的环境,
尤其是遇见新的面孔,不想再去认识新的人。
不喜欢自我介绍,不喜欢受人注目,最好是不要看见我。。。

我不喜欢被人评语,因为怕受打击
我不喜欢依赖人,因为会变脆弱
我不喜欢跟人说话,因为。。。
害怕别人看到自己悲哀的内心世界

我不知道,有人说,
听天命的人,是不会有梦想的人
不信天命的人,会不知所福。

我好累。

我真的好想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