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

真的是人生中最后一堂华文课吗?

老师说今天是我们人生中最后一堂华文课,我才忽然发现。
心里有种伤心,也不懂得怎么形容。。。
明年,就没有华文课了。不,正确来说,是没有陈老师的课了。
我喜欢当陈老师的学生,觉得自己很幸运,也以此为傲。
华文。。。虽然一定不会在我的生命中消失,但我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。。。好像即将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。。。大概是想太多了吧。

老师送了我们老师自己写的书当作毕业礼物。。。
今天还给了我们特别订做的小蛋糕,祝我们拿A
我贪吃所以先吃掉了,但有点不舍得,所以用手沾上面的cream吃。老师说:勇凤啊!要吃就大大方方的吃!老师在这里作证所以没关系!
尽管如此,我还是选择慢慢品尝,品尝老师的心意,心里有种复杂的感觉,不知道怎么的,知道这是最后一堂课,心里有点不舒服。。。

the real one ... 我画得不太像耶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