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

崩溃

没有想到。。。
今天的我真的崩溃了。。。
还是被一个卑鄙、无耻、下流
的人逼哭了。。。

她真的以自我为中心。
我受不了了。。。
以前,我总是逼着自己给她一个微笑
现在。。
“很抱歉,你的存在让我笑不出来”
你可以认为,我很固执,
可是抱歉,人的忍耐,是有限制的。
我已经到了我的极限,而且那是你自找的。

难道,这世上就只有你在活吗?
别人的感受呢?我可以很肯定地说,
你根本不在乎。表面上,你摆出很关心
的样子。那就是为什么老师们这么喜欢你吧!
很抱歉,你这招用在我身上--没用。

我已经给你了很多机会。
我没法再原谅你。别奢望时间能冲淡一切。
因为我告诉你,你给我记住,我会记一辈子。
我不是那种伟大、宽容大量的人。
很抱歉,这就是悲哀的事实。
你接不接受不管我的事。

我真的不知道,我为什么当初会。。。
让你进入我的生活,以前你我
井水不犯河水时,我不知生活的多快乐。

算我倒霉吧。有你这种人,毁了我美好的生活。
全毁了。。。